2016 雲彩集

「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,如同雲彩圍着我們,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,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,存心忍耐,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,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。」(希伯來書12:1-2)

建造與團契

曹丞浩

“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,且在家中擘餅,
存著歡喜、誠實的心用飯,讚美神,得眾民的喜愛。
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。”(徒2:46-47)

建造與團契,這是回顧過去一年土桑華人基督教會時,在我腦海裡不斷浮現的兩個詞。過去一年全教會弟兄姊妹不論是大人、小孩都努力參與了建造的工作:硬體的建造、團契的建造、個人與神關係的建造。相信每位弟兄姊妹在建造的過程中,都經歷了許多神的大能和信實,更切身體會神的同在和慈愛。

首先、建造硬體的一年。自從2015年7月5日開始的新堂建造工程歷經七個月的投入終於完成,今年2016年2月6日舉行獻堂感恩禮拜並開始使用。新堂建造一完畢,舊堂翻新的工作也就接著進行,一共用了三個多月的時間完成,2016年5月27日正式開始使用。感謝主!兒童、青少年、大學生團契終於有了自己聚會的地方。看到孩子們在翻新過的教室裡快樂的聚會,父母、長輩們的心都歡喜快樂。這實在是神的恩典!

繼續閱讀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