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About

教會簡介:

TCCC成立於1991年。當時名為TCCF(Tucson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)— 土桑華人基督徒團契。由一位亞利桑那大學(The University of Arizona – U of A)華人基督徒教授家庭和另外幾個基督徒家庭共同開啟。主要異象是廣傳福音、建造聖徒,主要對象是U of A及社區的華人學生學者。從一開始就有從未間斷的週三晚禱、週五團契、主日崇拜和主日學。由於人員流動性很大,教會固定人數增長不很明顯,但多年後世界許多角落都有從我們中間出去的弟兄姊妹,也包括好幾位牧師與全時間傳道人。因為沒有自己固定的聚會場所,開始幾年輾轉租借三處西國教會場地,租用最久的是土桑第一浸信會(First Baptist Church of Tucson) 教育樓的地下室。2002年蒙主預備買下307 E. Helen St. 聚會處,九月搬入啟用之時教會也正式改為現用名稱TCCC(Tucson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) — 土桑華人基督教會。兩年後(2004年)教會買下北面鄰居私人房子,供週五團契和主日學教室用,也成為2015年教會擴建場地—推掉原來的老舊房子,建起現在的主堂。雖然人員變動一直不停,也經數次風波,但主的同在依然,「廣傳福音、建造聖徒」的異象依舊。

目前教會執行委員會除兩位長老(張太岩、吳筱益)外另有八位執事同工,分別負責不同部門。我們和TCCC所有弟兄姐妹一起,繼續同心仰望禱告信實的主,每日蒙主恩典扶持、聖靈引導,使TCCC寬廣眼目境界,發揮屬靈恩賜,興起發光、榮神益人!